榮譽榜(honor)

113年3月28日(四)苗栗縣「第15屆國中小學生普及化運動─健身操比賽」,獲得「三年級組優等獎」,恭喜獲獎的孩子們,感謝靜美老師、明芬老師、琇暉老師、宜尉組長的用心指導!

112年12月22日(五)本校校訂課程「永續農村─營造友善野蜂棲地之行動」榮登2023第四屆【未來教育 臺灣100】優良方案,感謝評審委員的肯定,感謝本校同仁的付出、學童的努力與家長們的參與!

112年12月13日(六)本校參與苗栗縣「第9屆國家環境教育獎苗栗縣初賽」獲頒特優獎,感謝惠雯主任、偉豪主任、各班導師與所有學童的努力付出。

112年12月13日(三)本校參與苗栗縣「112年國民中小學閱讀推動計畫-督導與訪視」獲評甲等,感謝惠雯主任、各班導師與學童的努力付出。

112年10月26日(四)本校學童參加「112年度教育部Cool English自主學習活動」,4甲張○語、5甲陳○澄,榮獲自學達人獎。

112年7月19日(三)本校學童參加「112年全國語文競賽後龍鎮初賽」,四甲朱O寯榮獲國語演說第3名,感謝琇暉老師的平日指導,感謝惠雯主任的賽前密集訓練!

112年6月3日(六)本校學童參加「112年全國語文競賽後龍鎮初賽」,五甲黃O晴榮獲作文優等獎,五甲楊O茜榮獲字音字形優等獎,感謝寶玉老師、感謝琇暉老師的平日指導,感謝惠雯主任的賽前密集訓練!

112年7月4日(二)本校參與苗栗縣111學年度健康促進學校績優評選暨成果報告獲得優等獎,感謝美雲校護,肇全組長與各班導師的努力推動。

112年6月26日(一)本校學童參加苗栗縣111學年度雙語政策口說英語展能樂學計畫─國中小收聽英語廣播互動學習心得分享,吳O倉、紀O芊獲選刊登,感謝老師的細心指導。

112年6月13日(二)本校學童參加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12年度Cool English英閱王國小組得獎學童共48位,感謝陳耿雄老師的細心指導:
洪O恬,蘇O蓁,陳O豪,張O鵬,鄭O瑄,楊O昀,洪O晴,張O萁,朱O寯,陳O宇,鍾O宣,林O芯,簡O安,鄭O尹,巫O恬,張O語,呂O萱,曾O樺,謝O岑,簡O浤,林O桓,張O祥,陳O睿,葉O慧,楊O茜,吳O宣,吳O柔,黃O晴,劉O烜,吳O倉,黃O峰,郭O祐,蘇O樺,鄭O恩,陳O,紀O芊,吳O伶,林O羽,吳O峻,陳O澄,張O馗,呂O燁,陳O潔,陳O潔,林O蓶,黃O婷,陳O湞,洪O恩。

112年5月3日(三)六年級孩子參加本縣112年縣長盃民俗體育運動錦標賽,榮獲節令鼓第三名,感謝葉寶玉老師指導!

111年12月21日(三)本校第三次通過【綠旗認證】,依舊是苗栗縣第一所國際級的「綠旗等級」生態學校,目前國內僅2所學校獲頒3面綠旗,全臺灣共計16所綠旗學校。

111年11月17日(四)本校參與苗栗縣111學年度交通安全教育線上訪視及輔導實施計畫訪視優等獎,感謝楊肇全組長、所有同仁及學童的努力付出。

111年7月30日(六)本校接受「苗栗縣110學年度推動本土教育暨臺灣母語日訪視」榮獲優等獎。

111年7月20日(三)校學童參加「111年全國語文競賽後龍鎮初賽」,四甲洪O恬榮獲國語演說第二名,四甲葉O慧國語朗讀第二名 ,感謝明芬老師的平日指導,感謝惠雯主任的賽前密集訓練!

111年3月10日(四)本校榮獲苗栗縣「推動國中小學生英語線上學習─戀練英語苗栗專區語音辨識認證績優學校」,感謝英語教師昌政老師的細心指導。

110年9月8日(三)本校學童參加「110年全國語文競賽後龍鎮初賽」,六甲李沂諼榮獲國語演說第2名,六甲張沛裔榮獲閩南語朗讀第3名,感謝寶玉老師平日指導,以及吳惠雯主任在賽前的密集訓練。

110年6月25日(五)恭賀本校4~6年級孩子參加110年度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「英閱王比賽」,得獎學童計30位,陳○均、杜○軒、陳○妘、方○人、張○豐、曾○淇、張○晞、李○諼、呂○真、陳○豪、林○伶、李○陽、張○浩、楊○翔、楊○振、洪○仁、蘇○婷、盧○彤、莊○琳、黃○傑、郭○祐、鄭○瑄、張○萁、張○嘉、吳○蓁、黃○凌、簡○珍、張○裔、鄭○甯、林○羽,感謝英語教師昌政老師用心指導,追求自我卓越的孩子都很棒!

110年4月28日(三)五六年級孩子參加本縣110年縣長盃民俗體育運動錦標賽,榮獲節令鼓第三名,感謝葉寶玉老師指導!

110年4月8日(四)本校榮獲苗栗縣「推動國中小學生英語線上學習─字彙認證項目績優學校」,感謝英語教師昌政老師的細心指導。

110年4月8日(四)本校榮獲苗栗縣「推動國中小學生英語線上學習─生活美語語音辨識認證項目績優學校」,感謝英語教師昌政老師的細心指導。

110年3月17日(三)恭賀本校六年甲班參加「教育部第12屆國中小學生普及化運動─樂樂棒球苗栗縣決賽」榮獲全縣第三名!感謝建煌老師、肇全老師、偉豪主任的悉心指導!

110年3月11日(四)苗栗縣「第12屆國中小學生普及化運動─健身操比賽」,獲得「三年級組優等獎」,恭喜獲獎的孩子們,感謝明芬老師、肇全組長的用心指導!

109年12月28日(一)本校參與苗栗縣109年度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家庭教育輔導訪視,榮獲國小組【甲等】。

109年12月2日(三)本校第二次通過【綠旗認證】,依舊是苗栗縣第一所國際級的「綠旗等級」生態學校(目前國內僅14所綠旗學校),並由行政院環保署、美國在臺協會的官員聯合授旗。

109年7月29日(三)本校學童參加「109年後龍鎮國語文競賽初賽」,五甲莊宥琳榮獲國語演說第二名,四甲張沛裔榮獲閩南語朗讀第二名,感謝劉建煌老師、吳惠雯主任的指導。

109年6月11日(四)苗栗縣「第11屆國中小學生普及化運動─健身操比賽」,獲得「二年級組優等獎」,恭喜獲獎的孩子們,感謝明芬老師、肇全組長的用心指導!

109年5月27日(三)本校五甲蘇苙婷參加苗栗縣「108學年度國民中小學英語成果發表會─國小組朗讀(丙組) 」榮獲【優等】,感恩英文老師的指導。

109年2月10日(一)本校參與苗栗縣「108學年度交通安全教育訪視及輔導實施計畫」榮獲國小組【特優獎】。

109年1月4日(六)後龍鎮第一屆百姓公盃國中小學生書法比賽,郭育禎榮獲高年級毛筆字【第三名】,林立桓榮獲低年級硬筆字【優選】,感謝各班導師平日教學指導,感恩惠雯主任在比賽前密集的陪伴與指導。

108年12月30日(一)本校徐慶宏校長參加「教育部108年教育行政主管機關及各級學校績優環境教育人員表揚計畫」榮獲國小組教學類【優等獎】。

108年12月27日(五)本校徐慶宏校長參加教育部108年「自造教育及科技領域教學教案設計競賽」榮獲國小組生活科技【銅牌獎】。

108年7月24日(三)108年全國語文競賽後龍鎮初賽,大山國小師成績斐然!龍家宥榮獲「國語朗讀第二名」,張長文榮獲「閩南語朗讀第二名」。感謝級任導師寶玉老師、鄉土語言惟妗老師平日指導,感恩吳惠雯主任在參賽前集訓的耐心指導與陪伴!也謝謝同仁們這三年來用心支持校內語文競賽的推動!

108年7月22日(一)本校教師團隊參加本縣108年度「學校午餐良食計畫-從吃真食開始」活動計畫榮獲《全縣第1名》,主題為:《黏土×良食×核心素養》,感謝承辦業務黃偉豪主任與全體同仁的努力。

108年6月1日(六)本校學童參加「第八屆百姓宮管理委員會鄉土語言流行歌曲演唱大賽」榮獲佳績,國小組第1名:張沛裔(3年級),國小組第4名:龍家宥(5年級),感謝家長們的支持,感謝教導處吳惠雯主任的辛勤指導。

108年5月14日(二)本校參與「苗栗縣107學年度教育成果嘉年華摘星計畫」,榮獲最高榮譽《五顆星》評價!感謝全體教師的投入,以及學童及家長的參與。

108年5月8日(三)六年級孩子參加本縣108年縣長盃民俗體育運動錦標賽,榮獲節令鼓第二名,感謝葉寶玉老師指導!

108年4月19日(六)本校獲苗栗縣政府推薦參加參加「教育部防災總動員暨防災校園大會師」獲得「優選學校」殊榮!感謝偉豪主任及全體同仁的付出,為大山國小建置安全的學習環境!

108年3月16日(六)本校學童洪嘉婷、陳振豪參加教育部107學年度城鄉學生STEAM自造之共創競賽,大山國小與山腳國小聯隊獲得「季軍」!

108年3月14日(四)苗栗縣「第10屆國中小學生普及化運動─健身操比賽」,獲得「三年級組優等獎」,恭喜獲獎的孩子們,感謝靜宜老師、明芬老師、肇全組長的用心指導!

108年3月14日(四)恭賀本校五年甲班參加「教育部第10屆國中小學生普及化運動─樂樂棒球苗栗縣決賽」榮獲全縣第二名!感謝寶玉老師、肇全老師、偉豪主任的悉心指導!

107年12月27日(四)本校徐慶宏校長參加教育部107年「自造教育及科技領域教學教案設計競賽」榮獲國小組生活科技【銀牌獎】。

107年12月11日(二)本校通過認證成為苗栗縣第一所國際級的「綠旗等級」生態學校(目前國內僅9所綠旗學校),並由行政院環保署、美國EPA的官員聯合授旗。

107年12月2日(二)本校楊詠家、陳振豪參加「第12屆聯合盃全國作文大賽苗栗區初賽」榮獲佳作獎。

107年9月29日(六)苗栗縣承辦「全國107年度全民運動會」,大山國小節令鼓隊受邀於選手之夜開幕表演,感謝寶玉老師長期的指導,感謝家長會陳志龍會長、黃文義前會長、王英傑副會長及所有委員的支持與鼓勵!

107年8月1日(三)107年度後龍鎮轄內學校資源回收垃圾減量宣導活動競賽榮獲第一名,感謝楊肇全組長、環保小尖兵及全體師生努力!

107年8月1日(三)107年全國語文競賽後龍鎮初賽,大山國小師生表現大放異彩:「國語朗讀」龍家宥榮獲第一名(許慧雯組長指導),「閩南語朗讀」楊詠家榮獲第一名(吳惠雯主任指導),恭喜得奬的孩子,感謝指導老師的努力付出。

107年5月23日(三)苗栗縣縣長盃民俗體育運動錦標賽,成績斐然,榮獲鼓陣—節令鼓第2名!非常感謝寶玉老師的長期指導栽培,感謝山腳國小政洋校長的友情指導,也謝謝今天協助的惠雯主任、肇全老師、易呈與王副會長。

107年3月17日(六),2018偏鄉STEAM之星競賽,鄭炘婷、洪嘉婷、黃柏瑋、黃竣鴻、陳振豪、魏可旂獲得國小組《競走獎》銅牌獎,感謝瑩潔老師、易呈先生與徐校長的用心指導!

107年3月14日(三)苗栗縣「第9屆國中小學生普及化運動─健身操比賽」,獲得「二年級組特優獎」,恭喜獲獎的孩子們,感謝瑩潔老師、明芬老師、肇全組長的用心指導!

107年3月10日(六)苗栗縣樂樂足球射門比賽,低年級第三名,中年級第一名,高年級第三名,恭喜獲獎的孩子們。感謝黃偉豪主任、楊肇全組長、林瑩潔老師、張美玲老師、劉建煌老師用心指導!

1061214() 苗栗縣106年國民中小學閱讀推動計畫-督導與訪視」榮獲優等獎,感謝吳惠雯主任、許慧雯老師、張美玲老師與所有級任導師的推動,也恭喜大山孩子培養了好的閱讀習慣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